【阴阳师同人】红叶(cp:酒吞x红叶)

“那个女人,她只要像遥不可及的星星那样,永远闪耀就行了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茨木童子曾不止一次地质疑酒吞童子,他喜欢的那个鬼女到底有什么值得这位鬼王所迷恋的,但酒吞童子依然我行我素地沉陷在酒香中,一语不发。

事实上,酒吞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。

红叶的确是堪称得上最美的女人,但作为鬼王横行霸道了那么多年的酒吞童子,也从来不是一个会为了容貌而一见钟情的人。

性子也不好,除了安倍晴明那家伙以外对所有人都是傲得不行,一副无所谓的态度。

——所以说,那个女人到底有什么魅力值得我喜欢啊?!

酒吞童子越想越愤懑,举起酒碟仰头喝了一大口。

——但是,果然还是放不下。

他无视了耳边茨木童子的喋喋不休,自顾自地想道。

“因为是红叶。”酒吞童子放下酒碟,微微挺直了身子,侧头对着一脸莫名的茨木说道,嘴边挂着张扬的笑。

并没有理会茨木“什么意思”的询问,红发的年轻鬼王再次懒靠在身后的巨大酒壶上,眺目看向庭院中如雪的春樱,仿佛看到了远在红叶林里的那个女人。

“…真是的,我果然真的真的……”

“…很喜欢红叶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话说系列:其实我是从阴阳师这个游戏一开服就开始玩了,不过后来因为内存的原因只好把它删掉。然而最近被各位大触们的酒红萌得不行,又吭哧吭哧地跑回来入坑。虽然是All红叶,但果然酒红这一对赛高!所以忍不住下手写了一篇短小君,希望各位能够喜欢(笑)


评论(4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